繁体简体

陈时中真正选举操盘手是谁? 媒体人披露神秘“3个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5 14:45:03

对于有人被邀请加入选举团队,就是“操盘手”、“指挥官”,岛内资深媒体人黄扬明认为,“这种笑话,大家看看笑笑就好”,而真正的“操盘手”是隐身幕后,绝对不会浮上台面!他也披露,绿营内部传出,陈时中选台北市要靠“洪国明”操盘!

黄扬明披露,“洪国明”不是一个人,而是“洪”耀福、黄承“国”、陈“明”文这三个英系指标人物的合称。

黄扬明也强调,英系不是只有“洪国明”3人,但真正要观察的应该是,到底陈时中的“人设”和“文宣策略”,会由谁操刀?

黄扬明直言,蓝营人士常以陈时中高举酒杯应酬的照片戏称他是“派对咖”,那么派对咖的孔明究竟在何处?或许会是近期政坛的热门话题。(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