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开幕13日逾6万人入场 8月门票售逾9成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7-19 14:51:47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馆长吴志华表示,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正式开幕13日,已有超过6万人次入场,8月份的门票已售出超过9成,形容反应热烈。

  香港教育局与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合办的《细说文物——中国历史教学资源册》,以文物为主轴,设计4个学习活动,鼓励前线教育工作者以新颖教学方法与学生互动,培养学生对中国文化艺术和历史的兴趣。

  吴志华指,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展示的文物丰富,是研习中国文化、中国艺术及中文历史的资源,未来会有一系列教育工作,包括邀请学校参观艺术活动及文物修复教学活动等,期待未来与教育局有更多合作。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