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前防务部长鼓吹“全民皆兵”?林伯丰:台湾不是乌克兰、勿当炮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20 16:54:17

三三会理事长林伯丰。(中评社 资料照)

美国前国防部长艾斯培昨日公开建议,台湾应该不分男女、全民皆兵,役期至少1年以上,并确保全体民众都有足够装备以吓阻大陆。台湾三三会理事长林伯丰表态反对,认为蔡当局应该照顾全民,而不是让其当炮灰。

根据《中时新闻网》报导,林伯丰表示,台湾强项是经济、科技、管理和人才,应该发展供应链,让全球都需要台湾,让台湾继续发光发热,不可以依赖美国,防务工业也不可以掌握在美国手上。

他表示,台湾不是乌克兰,也不可能是乌克兰,蔡当局应该以民众的福祉、利益为优先,避免战争,蔡当局责任是照顾全民而不是让其当炮灰。

他指出,台湾是供应链重要一环,只要自己的利益保持住,避免战争才能创造幸福的未来。(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