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12亿整建新竹棒球场缺失多 黄珊珊:该负责就要负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5 11:53:16

斥资12亿(新台币,下同)整建的新竹市立棒球场,22日首战开幕,却问题连环爆,甚至还出现安全疑虑。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昨日对于新竹市立棒球场花12亿元整建,工程质量堪忧,黄珊珊说,有人该负责就要负责,重点在于选手很珍贵,应该要把选手保护好,“欢迎他们回到台北市的球场来打球”。

新竹市立棒球场重建完工却爆多项缺失,相较于新竹棒球场斥资12亿元整建,台北天母棒球场先前也花8000万整修,黄珊珊说,台北市用的是人工草皮,做得非常安全,接球的话绝对不会有碎石。

黄珊珊说,还是回到工程质量,应该是当时的工程质量,还是回到工程质量,有人要负责就要负责,重点在于选手很珍贵,要把选手保护好,欢迎他们回到台北市天母棒球场来打球。(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