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竹市棒球场重建缺失 台网友:蔡其昌都不好意思护航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5 12:20:29

台湾中华职业棒球大联盟会长蔡其昌

台湾中华职业棒球大联盟会长蔡其昌。(照片:中职提供)

重建后的新竹市立棒球场22日启用,连2天进行了2场台湾中华职棒味全龙VS富邦悍将赛事,却因场地不良造成4名球员受伤,台湾中华职业棒球大联盟(中职联盟,CPBL)24日紧急宣布第3场延赛。民进党籍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副主管、中职会长蔡其昌(民进党籍台中市长参选人)24日在脸书发文,遭网友酸爆:“不是说重建后有天壤之别吗?原来是天壤之别的烂”、“一个球场打到两都,厉害了”。

新竹棒球场耗资新台币12亿元新台币重建,没想到才启用2日就爆出缺失连连。身为中职会长的蔡其昌面子难免挂不住,但仍在脸书表达关切立场。他表示,经与市府、两球团密切沟通讨论后,决议让新竹球场进行较完善的修正调整,新竹味全龙主场赛事以延赛办理。而八月的新竹主场赛事则依照市府、味全球团的沟通结论,朝更换比赛场地办理,让市府与球团等相关单位能有较充裕的时间进行修正调整,给球员们更安全的比赛环境。

中国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在蔡其昌脸书留言酸:“你前天不是才盛赞球场和之前有天壤之别,怎么现在急于切割”。网友也不留情,“不说的话,我还以为职棒选手是去新竹球场玩沙的呢!谢谢林抄跑训练球员如何在沙中找到白球后传往一垒!把内野盖成玩沙区,真的有创意啊!”、“其实对会长原本没意见,不过替自家人擦屁股这不好吧!”、“12亿新台币,民脂民膏呀!”、“加油啦!这次真的太鸟了,都不好意思护航了”、“连个厕所门锁都可装反,丢人现眼”。 (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