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独行月球》首映 沈腾马丽再合作演绎科幻喜剧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7-25 14:40:37

  《独行月球》首映沈腾马丽再合作演绎科幻喜剧

《独行月球》首映 片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 高凯)24日,暑期档最受关注的电影《独行月球》在京首映。导演张吃鱼,主演沈腾、马丽等影片主创悉数出席,与现场观众互动。

  在影片《独行月球》中,人类为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计划。陨石提前来袭,全员紧急撤离时,维修工独孤月因为意外,错过了领队马蓝星的撤离通知,一个人落在了月球。不料月盾计划失败,独孤月成为了“宇宙最后的人类”,开始了他在月球上令人啼笑皆非的生活。

《独行月球》首映 片方供图

《独行月球》首映 片方供图

  观影后的交流环节中,沈腾和马丽分享了时隔7年再次合作电影的感受,马丽表示,沈腾此次拍摄中一方面挑战了更多“动作戏”,另一方面因为“独角戏”多,也颇感“孤独”。

  首映当日,《独行月球》官方手办惊喜亮相,独孤月(沈腾饰)、马蓝星(马丽饰)等角色手办走出大银幕,以“实体彩蛋”的形式延续着电影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独行月球》首映 片方供图

《独行月球》首映 片方供图

  以《独行月球》故事背景及角色特征为基础,系列手办以锦鲤拿趣“喜剧大师”设计风格呈现,共有8款形象及1款隐藏版。据了解,“喜剧大师”设计风格以国粹京剧为灵感,手办面部眼窝演变自京剧中的脸谱形状,艺术化处理后以“呆萌”的观感征服了消费者。

《独行月球》首映 片方供图

《独行月球》首映 片方供图

  作为业内独树一帜的“内容IP潮玩”,锦鲤拿趣凭借自身在影剧综漫内容IP、宣发阵地沉淀、圈层用户运营等方面的巨大优势,已经形成一套从内容IP到衍生品开发、内容宣发与衍生品宣发互为补充的良性循环机制。在《独行月球》定档后,潮玩化的海报物料紧跟电影宣发节奏,在为电影贡献宣发增量的同时,完成手办的认知及好感度提升。(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高凯  |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