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一牛奶品牌旗下产品27日起涨价 涨幅约7%至9%不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27 09:27:10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鲜乳品销售进入旺季,光泉(台湾一家知名牛奶品牌)证实将涨价旗下产品,超商通路最快明天(27日)调整;全家便利商店表示,27日起光泉鲜乳、光泉调味乳、乳香世家系列等商品将调整售价,售价涨幅则约7%至9%不等。

  全家便利商店指出,配合厂商售价调整,7月27日起光泉鲜乳、光泉调味乳、乳香世家系列等商品将调整售价,售价调整主因为鲜乳厂商成本调涨,涨幅则约7%至9%不等。

  光泉26日证实涨价消息指出,由于各项的成本都有压,的确有涨价计划在执行,由于不同通路都还在洽谈中,确切时间跟状况也不同,目前确定的是超商通路从27日开始调整价格,但幅度各品项都有差异,其他通路会陆续跟进调整。

  至于其他鲜乳厂商是否跟进涨价,味全表示,目前都还在规划洽谈中,统一则表示,目前没这个规划。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