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第4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举行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7-28 10:10:59

  中新社香港7月27日电 (记者 韩星童)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27日发布信息,第4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15日至31日举行。

香港艺人古天乐(左二)与电影《明日战记》团队出席发布会。

香港艺人古天乐(左二)与电影《明日战记》团队出席发布会。陈永诺 摄

  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表示,第4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再度以实体与网上混合模式举行。电影节期间将选映来自67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00部电影,当中4部电影为世界首映、32部为亚洲首映。同时,电影节还将精选40部电影于网上平台播放。

香港艺人郭富城(左三)与电影《风再起时》团队出席发布会。

香港艺人郭富城(左三)与电影《风再起时》团队出席发布会。陈永诺 摄

  据悉,两部香港电影《风再起时》和《明日战记》被选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电影。

  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席王英伟在发布会上以视像方式致辞,他表示今年开幕电影拉响“双响炮”,特意选择两部以新颖手法呈现香港过去与未来的电影。

  闭幕电影则是获得今届戛纳电影节75周年特别大奖的影片《两小无惧》,这将是该影片在亚洲首映。(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作者:韩星童  |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