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拟在刮刮乐上印中奖率 新规预计明年首季上路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2-08-01 14:38:10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财政主管部门已研议,刮刮乐上将披露当期总发行张数、各奖项数或整体中奖率等详细信息,该规定预计在2023年第1季上路。

  台湾审计部门总决算审核报告表示,近来各界屡有彩券中奖信息披露透明度不足质疑,指出部分彩券中奖率及回本率落差颇大。

  但彩券券面及背面皆未充分完整披露相关信息,如售价2000元(新台币,下同)的“2000万超级红包”,整体中奖率仅69.33%、回本率更不及3成。售价500元的“金虎奖”,回本率38.44%,但彩券券面仅标示中奖率100%。

  目前,对于刮刮乐中奖相关信息,台湾尚无须在彩券券面或背面记载的规范,民众于购买时无从知悉,还须至台彩公司官网销售信息专区才可知晓。

  台财政主管部门官员表示,确实已经研议规划于刮刮乐券背面披露当期总发行张数、各奖项数,或整体中奖率等详细信息,不过,因为彩券的大小有限,讯息要如何披露,字体大小设计也须细致规划,预计于2023年第1季上市的刮刮乐,将完成修改作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