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宗彦别当猪队友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2-08-02 13:23:12


新竹球场。图为味全龙总教练叶君璋整理场地。(毛琬婷摄)

林智坚身陷论文门和球场门风暴难以脱身,新竹棒球场风波更让球迷无法接受。台当局内务部门次长陈宗彦发文批评有心人把体育发展当作政治炮火,真的大可不必。但他却忘记是民进党这几年没事就爱拿体育当政绩炫耀,现在新竹出包就说成政治操作,陈宗彦的神救援恐成为猪队友。

陈宗彦爱打垒球,过去还曾担任台南市慢速垒球协会理事长,这回化身体育部门主管,在社交账号大谈体育发展,表示这几年台当局对于运动赛事的投资逐年增加,效益确实比以前好,但改的不够快、做得不够扎实,这点不必回避,也不需粉饰。

陈宗彦话说得感性,对林哲瑄受伤开刀一事,呼吁台湾要共同提升对球场质量的标准。陈宗彦说的都没错,也有远见和规划,把他这样懂球场的人才放在内务部门,似乎大材小用了。

尤其他和这阵子绿营网军侧翼一样,企图将风向带到政治操作、球团问题,点出当政治人物得逞之后,台湾的球场问题就解决了吗?把责任都归结到特定人身上之后,体坛的发展困境就消失不见了吗?没这么简单吧!

的确,新竹棒球场问题没这么简单,因为球场还在验收,就先找来蔡英文风光剪彩开幕,还被林智坚列为市长政绩,单纯的球场重建启用散发出浓浓的政治气味,身为行政团队的陈宗彦竟丝毫没有闻到。

更何况若没有政治人物去点出新竹球场的问题、关切重建发包、追加预算及验收过程,新竹地检署会分案侦办吗?未来新竹球场重建可能会成为市政重大弊案,陈宗彦若真关心体育发展,就该盯住检方,别扯东扯西,模糊焦点。(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相关文章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