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网友爆料:民进党当局花了9400万游说佩洛西窜访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5 14:00:25

华夏经纬网8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有岛内网友4日在台湾论坛PTT上揭露,民进党当局自2018年开始透过公关公司联系游说佩洛西,共付费314万9377美元(约新台币9400万元)。

报道称,台湾网友在美国司法部网站查询发现,台当局透过一家名为“Gephardt Group Government Affairs”的政治公关公司,自2018年2月至今年4月,总共联系游说佩洛西多达16次,下单客户分别为“驻美国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8次)、台经济部门(2次)、台经济部门“国贸局”(3次)、民主进步党(3次)。根据资料,上述16次的游说费用共计314万9377美元。此外,每月还要额外付2万2千美元给“Gephardt Group Government Affairs”公关公司。

面对网友爆料,台当局外事部门一边称该为“假消息”,一边又坦言聘用公关公司来扩大对美国工作的触角是台当局长年的一贯作法,并依据对美工作业务实际需求及整体情势相应调整。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