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特区政府:收到26万转换消费券电子平台申请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8-08 08:34:33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香港第二阶段消费券周日(7日)起分期发放,香港特区财政司长办公室财政预算案及税务政策组主任王学玲在电台节目表示,约621万市民周日凌晨起会在6个平台收到首2000元(港币,下同);另有约15万名新登记及新来港人士,首期则获发3000元。

  王学玲又提到,特区政府共收到约26万个转换平台申请,惟没有公布各平台的转换或登记数字,因有营办商表示,相关数字公布后,会影响服务运作及商业洽谈。她又说,发放消费券除了鼓励消费,亦希望促进电子支付市场百花齐放,令市民受惠,今次6个平台都有推出不同优惠吸引客人,认为效果明显。  至于因以永久离开香港为由提早领取强积金的约15万名市民,有约10.4万宗申请覆检成功,暂时未有覆检不成功个案,已经加派人手,处理余下数万宗申请,如果申请人资料不齐全,会联络他们提供更多证明,希望宽松处理。



责任编辑:袁丹华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