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特朗普:美国在许多方面已成“第三世界国家”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8-08 09:28:21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美媒C-SPAN消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6日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发表演讲时称,美国在许多方面“已经成为一个第三世界国家”。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特朗普表示,“我们是一个经济不景气的国家,供应链断裂,商店不再有库存,教育系统在每个名单上都排名垫底。”

他还指出,美国“在世界范围内不再受到尊重或被倾听,我们在许多方面已经成为笑柄”。

此外,特朗普还提到,美国的通货膨胀率达到了4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在能源方面不再独立,必须向委内瑞拉和沙特阿拉伯“乞求”石油供应。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