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造势时薪600元”?徐巧芯预告8日公布录音档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8 11:09:01

  陈时中(中)卸任台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参选台北市长。(资料照/邓博仁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8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近日脸书社团出现参与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后援会“造势时薪600元(新台币,下同)”的工读贴文,陈时中竞选团队发言人庄瑞雄澄清没有动员,讯息是假的。但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在《新闻大白话》节目中爆料,600元的工读确实存在,不只1个人报名成功,且相关录音档8日就会正式公布。

  庄瑞雄7日接受媒体联访时表示,竞选团队已经有查证,发布贴文的人不是后援会干部。庄瑞雄指出,陈时中从7月17日被民进党提名后,20天来所有行程场子都非常热,没有动员这回事,这个讯息是假的。

  徐巧芯预告,到底有没有参加陈时中造势时薪600元这事,8日就会听到正式录音档。

  她指出,庄瑞雄的回应其实非常闪烁,只敢说发布贴文的人不是后援会干部,但后援会不能委托其他人买走路工吗?“所以你会发现,他听起来好像回答了,但其实没有,实际上这个600块是确实存在的!”

  徐巧芯表示,据她的消息,已经有名女性致电询问是否参加陈时中后援会造势就有钱拿,对方回应“有,是有钱的”,该名女性再问还有别场活动可以参加吗?对方回答只剩1场,“只剩1场代表什么?之前很多场都办完了!所以真的只有这场的600块钱吗?还是先前还有更多呢?这个我想非常清楚。”

  徐巧芯指出,一直到该篇贴文被曝光,该名在脸书社团发文的人才去解释,辩称是要请人帮忙搬重物,造成误会非常不好意思,后续相关工读也就取消了,但致电过去询问的是名女性,“如果1个女孩子打电话去征求是搬重物的,你会不会告诉她一下说,我们这个工作是要搬重物的,那跟她确认一下身体条件、状况以及意愿?没有!”徐巧芯透露,据了解不只有1个录音档,也不只1个人报名成功。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