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陆台海军演远没结束?台民众忧心前途“当真会断气”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2-08-08 12:10:56

  华夏经纬网8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大陆针对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进行环台军演,本预计至7日中午12点结束,不过稍早大陆透过多家官媒联合发布讯息指出,将继续在台湾周边进行海空域实战化联合演训,且声明中未明确标示结束时间,引发各界热议。台PTT乡民接到消息,有人忧心发电来源的天然气会当真“断气”。

  佩洛西旋风式窜台带来后果,解放军宣布从4日中午12点至7日中午12点进行台湾周边六大区域的军事演习,并多次形容此次军演规模是“史无前例”。在连日数度实弹发射、军机绕台后,解放军东部战区7日宣布,“8月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按计划,继续于台湾周边海空域进行实战化联合演训,重点检验联合火力对地打击和远距离空中打击能力。”此外,中国海事局日前也宣布,6日起在黄海南部进行一连10日实弹射击,并于8月8起在渤海海域执行军事任务,直到9月8日,期间长达1个月。

  消息传来,不少PTT网民对台湾前途表示忧虑,“产业马上就会哀哀叫了”、“演到没水没电,民进党就尴尬了”、“赶快买蜡烛,要没电了啦”、“民进党连警报都不发,选举绝对不投”、“天然气库存压力测试来啰”、“‘抗中保台’被看破手脚完全破功”、“俄罗斯一开始也是在演习,后来就打了”。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