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导弹穿越台湾上空 谢龙介讽陈明通:怎么不讲话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08 13:04:13

  中国国民党台南市长参选人谢龙介在脸书指出,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窜台后,解放军连续几天围绕台岛进行实弹军演,导弹飞越台北上空,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直接消失一天。而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为护航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抄袭,声明几千字几千字地写,结果真正的台湾安全危机来了,却又不见只字片语。

  谢龙介指出,这4枚导弹,像是当头棒喝,揭穿民进党“抗中保台”的操作。导弹凌空,台湾军方没发警报,又狡辩说什么“大陆意在恫吓”,所以不发消息不是隐匿,是“不想让大陆得逞”。(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