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爆炸声频传!金门火药厂工寮失火 仅距军方弹药库60公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10 12:59:32


金门县金城镇伯玉路一家民间火药公司的工寮10日清晨6时15分惊传火警,堆置的大量杂物浓烟四起,不时还传出爆裂声,景况让人怵目惊心。(中天新闻提供)

现场不时还传出爆裂声,景况让人怵目惊心。(中天新闻提供)

目前已扑灭进行残火处理,起火原因进一步调查中。(中天新闻提供)

金门县金城镇伯玉路一家民间火药公司的工寮10日清晨6时15分惊传火警,堆置的大量杂物浓烟四起,不时还传出爆裂声,景况让人怵目惊心。因现场距离台军方火药库不到60公尺,军警动员大批人车赶往,目前已扑灭进行残火处理,起火原因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这间民间火药公司的工寮已设置十余年,内有机油、轮胎和电缆等杂物,一发不可收拾,且浓烟弥漫十分呛人,整栋建物起火烧毁,所幸未发现场有人受困。

消防单位获报后赶到现场抢救,连同台军方一共出动13车36人,连近十公里外的水头港也派人、车赶往支援。估计烧毁二百平方公尺,迄7时20分火势完全扑灭。(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