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建仁喊“还林智坚清白” 惹怒台湾网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11 09:14:38

华夏经纬网8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涉论文抄袭,9日经台湾大学核定后撤销其硕士学位。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陈建仁受访被问及此案时说,台大发表结论很突然,希望未来能还林智坚清白。岛内网友对此怒批陈建仁:“这样还算学者吗?”、“对他真失望”、“变堕落了”。

报道称,台大认定林智坚抄袭论文且情节严重,撤销林智坚硕士学位。林智坚开记者会说,真的非常无辜,他也是受害者,台大说法令人难接受。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林佳龙9日晚间和陈建仁等座谈,媒体问及林智坚论文案,林佳龙说,相信林智坚已对外说明并捍卫权益,未来将团结并呈现政绩,争取选民支持。陈建仁则说,台大突然发表结论,没充分纳入当事人提出的相关论证,希望未来真相大白,以论证还林智坚清白。

对陈建仁公然“挺坚”,甚至批评台大的言论,台湾网友相当不以为然:“人一绿”、“对他真失望”、“多读书啊,老陈”、“这样还算学者吗?你不要败形象了”、“那解释一下为什么连错字都一样”、“你的神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就是矫情”、“笑死,入党后堕落了”、“不要瞎挺啊建仁”、“那到底怎样才叫抄袭?绿抄袭就不是?”。

陈建仁过去强力推荐未能获得三期试验的台产“高端”疫苗往事也被挖出来酸,“‘高端’安慰剂安全没副作用”、“之前捧‘高端’,现在挺小智,对他的保证不信了”、“真的看破手脚”、“还要凹,真难看”、“‘高端’仁”、“陈当然不是笨蛋,这话是讲给愚民去信”、“为了当官...万事皆可抛”、“要不要回去翻书看看正常人怎么处理的?”、“打‘高端’打到脑雾?”、“宁可自贬人格也要护党”。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