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汪文斌谈台湾民进党当局军演:勾连外部势力进行谋“独”挑衅,最终只会加速自身覆灭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2-08-11 16:45:05

      中新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张素 邢翀)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8月11日主持例行记者会。会上有记者就台湾民进党当局举行新一轮军事演习一事提问。

  汪文斌:蔡英文和民进党当局颠倒黑白、混淆视听,再次暴露了其谋“独”分裂的本质。

  我要强调的是,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意志,是无法阻挡的历史大势。我们愿意为和平统一创造广阔空间,但绝不为各种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留下任何空间。

  我们正告台湾民进党当局,勾连外部势力进行谋“独”挑衅,最终只会加速自身覆灭,把台湾推向灾难深渊,搞“台独”分裂绝不可能得逞,出卖国家民族利益必将遭到彻底失败。(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