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塔利班一高级教士遭“伊斯兰国”爆炸袭击身亡,此前曾躲过两次暗杀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2-08-13 14:34:11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阿富汗塔利班高级教士拉希穆拉·哈卡尼11日在首都喀布尔遭爆炸袭击身亡,极端组织“伊斯爆炸袭击身亡兰国”宣称对此负责。

  路透社11日援引喀布尔警方的声明称,哈卡尼的宗教学校当天遭自杀式爆炸袭击,哈卡尼本人和一个兄弟丧生。据消息人士透露,袭击者将炸药藏在了自己的假肢中。法新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哈卡尼在阿塔内部没有官方职位,但多年来给许多成员上课,是有影响力的人物。哈卡尼多次公开反对“伊斯兰国”,此前曾躲过两次暗杀。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