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媒:尽管支持率创新低 79岁拜登仍将竞选总统连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8-15 09:04:15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道,尽管连任的支持率创下新低,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当地时间14日强调,总统拜登仍打算在2024年竞选总统连任。

当地时间2022年3月28日,美国华盛顿,拜登政府公布新预算提案,将对美国最富有家庭征收总收入20%的所得税,同时概述了军事和国内计划的新预算计划,作为2023财年5.8万亿美元预算计划的一部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拜登。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报道称,79岁的拜登否认了人们对他年龄的担忧,坚称美国人民“希望我参选”。

此外,白宫新闻发言人还称,拜登政府目前的重点是在2022年,通货膨胀和高成本是“头等大事”。

此前有报道称,益普索8月7日发布的民意调查显示,美国人对美国如今的经济状况及未来走向持悲观态度,总统拜登在一系列问题上的支持率持续下降。

民调显示,69%的美国人认为美国经济正在恶化。仅有37%的美国人赞成拜登在经济复苏方面所做的工作。29%的美国人赞成拜登对通货膨胀的处理方式,而69%的美国人则不赞同拜登处理通货膨胀问题的方式。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