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外媒:埃及一教堂发生火灾 造成至少41人死亡,14人受伤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8-15 09:11:59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埃及媒体 《金字塔报》(Al-Ahram)、美联社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早晨,埃及开罗地区一座教堂在举行仪式期间发生火灾,造成至少41人死亡,14人受伤。

图片来源:埃及《金字塔报》英文版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埃及《金字塔报》英文版报道截图。

埃及卫生部发言人表示向现场派出了30辆救护车,所有伤者已被转移到医院治疗。目前开罗省和吉萨省所有医院都处于紧急状态。

当地民防部队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灭火。

目前起火原因尚不明确,警方表示,初步调查显示可能是由电气短路导致。埃及检方已下令提交起火原因报告。

埃及总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指示有关部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处理灾情。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