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呛“批评也要有脑筋” 网友炸锅:有够傲慢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15 11:57:16


陈时中(左)、蒋万安。(资料照片)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日前在一场后援会说,“一个政策提出来,是要用脑筋,要有专业的帮助,要批评也要有脑筋”,被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质疑“好大的官威”、“粗暴言论大可不必”,PTT网友也炸锅,有够傲慢!嫌票太多,不想选了是吗?还没选上就这样,选上后还在乎民意吗?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于8月13日在“工程界后援会”成立大会上发言指出,“所以一个政策,提出来,是要用脑筋,要有专业的帮助,要批评,也要有脑筋,也要专业的帮助,这样才可以变成一个好的政策对话,事情才会进步。

陈时中说,“所以一个廉价的批评,对社会没帮助,最后沦落口水之战。”

对此,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质疑陈时中,一个候选人应该倾听基层的声音,如果动辄贬斥民意,要跟他说“好大的官威”、“粗暴言论大可不必”。蒋万安强调,如果一个候选人被纠错后不肯承认,还要持续抹黑,甚至做贼喊抓贼,这都是对民众的二度伤害。

对于陈时中的说法,网友炸锅质疑,“以民为先?”还以为在当指挥官?有够傲慢!“粗暴言论大可不必!”嫌票太多,不想选了是吗?还没选上就这样,选上后还在乎民意吗?“没关系,就这样保持下去”、“娱乐新闻就全靠你撑了!”(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