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调:超半数受访美国人认为应继续调查特朗普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8-22 14:28:44

中新网8月22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搜查了特朗普海湖庄园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最新全国性民调显示,57%的美国选民认为,对特朗普涉嫌不当行为的各种调查应该继续,而40%的人表示应该停止。

资料图:特朗普。

资料图:特朗普。  

据报道,按党派划分来看,92%民主党选民、61%独立选民,以及21%共和党选民认为应继续调查特朗普。  

此外,50%的选民认为特朗普对国会骚乱事件负有全部或主要责任,比5月的民调高出5个百分点。  

当地时间8月12日公开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8日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海湖庄园进行突击搜查时取走了11份机密文件,其中一部分被标记为“绝密”或“敏感隔离信息”。  

法庭文件中包含的搜查令还显示,调查人员对可能违反了三项联邦法律的行为展开了调查,即违反《间谍法》、妨碍司法公正和违法处理政府记录。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