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3名中国台湾人在柬埔寨身亡 台媒引述称应是“互相残杀”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2-08-30 14:27:24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8日,3名中国台湾人在柬埔寨金边公寓内被击毙,现场发现枪支和毒品。29日晚间柬埔寨媒体披露,根据金边市警方初步调查,全案应是“互相残杀”,没其他人参与。

  柬埔寨媒体指出,28日凌晨2点,在金边公寓中,3名中国台湾人被发现死于枪击。金边市警局发言人29日表示,发现了3具尸体,所有人都在30岁左右,现场发现1把手枪,初步怀疑是“谋杀后自杀”。

  他表示,“有两个人的身体中了很多枪,而最后一个人的头部中了枪。”初步报告显示“他们互相残杀,没有其他人参与”。

  发言人还表示,“那个台湾人杀了另2个台湾人,然后自杀了。”他说,经过尸检,尸体已被送往冰存,警方正在联系死者家属。

  据报道,柬埔寨警方虽初步排除其他人涉入,但对于他们为何发生纠纷,是否如外传的从事电信诈欺或网络博弈,正试图调阅公寓周边监视器画面,并调查死者通讯等迹证,找其他关系人询问厘清。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