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怪咖奇异事件簿”系列:八个怪诞诡异的故事,步步惊心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悦读      2022-09-05 15:17:49

“怪咖奇异事件簿”系列 套装立体封

“怪咖奇异事件簿”系列套装立体封

基本资料

  书名:

  《怪咖奇异事件簿:地库牢笼》《怪咖奇异事件簿:雪山禁忌》

  《怪咖奇异事件簿:时间囚徒》《怪咖奇异事件簿:海岛梦境》

  《怪咖奇异事件簿:游戏匿踪》《怪咖奇异事件簿:真实妄想》

  《怪咖奇异事件簿:死亡待定》《怪咖奇异事件簿:刺杀循环》

  作者:蔡必贵

  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

  定价:49.00元/本

  出版日期:2022年7月

内容简介

  《怪咖奇异事件簿:地库牢笼》ISBN: 9787221170354

  游戏公司金牌策划人水哥三年前突然辞职,从此成天四处游荡不说,更染上一个怪癖——背着一个大背包,从不让别人坐到他的右边。为了解开这个秘密,本系列的主人公“我(蔡必贵)”,一个落魄的小说家,趁和水哥一起外出旅游的机会,想法让他说出了实情。

  原来这个怪癖与他三年前的一段奇怪经历有关。

  幽暗封闭的大厦地库、没有尽头的螺旋通道、墙后的诡异空间、同陷困境却心思各异的每个人……一切让人匪夷所思、欲罢不能!

  《怪咖奇异事件簿:雪山禁忌》ISBN: 9787221170392

  我(蔡必贵)与好友水哥,以及网上招募到的两名旅伴小明、小希,一起到著名的梅里雪山游览。

  雪山上的异世界、不可捉摸的反重力场、忽快忽慢的时间、旅伴身上隐藏的秘密、神秘的研究机构,我们陷入了一个多年前就已经在布设的局……

  《怪咖奇异事件簿:时间囚徒》ISBN: 9787221170378

  雪山归来的我在家休养,意外收到了几件快递,都是自己心仪之物,包括一架价格昂贵的无人机,却均非我所购买的。送礼物的神秘人自称是我的邻居。她对我的爱好、隐私了如指掌,提示我用无人机在深夜去拍摄对面公寓。

  好奇的我照她的话做了,然后就陷入到了一连串诡异的事情当中——公寓里的怪异景象、浴缸里的奇特仪式、意识上的穿越、全知全能的“神”、神秘莫测的“时间囚徒”……

  《怪咖奇异事件簿:海岛梦境》ISBN: 9787221170361

  我和水哥前往两个空间的交叉点——马尔代夫的鹤璞岛。因为岛上的奇葩规定,我们又招募了两个女生——富家女唐双和“小公主”甜爷一同前往。在从马尔代夫机场飞往鹤璞岛的水上飞机上,我恍惚中看见了一架民航客机,正在海底下飞行。上了鹤璞岛之后,我发现了更多的奇怪之处,不过比这更可疑的,是唐双来鹤璞岛的目的……

  海里以极快速度移动的可疑物体、旅馆老板的秘密、岛中泻湖底下的杀机、唐双的身世之谜……

  《怪咖奇异事件簿:游戏匿踪》ISBN: 9787221170408

  某国际大型网游的游戏玩家竟然纷纷玩起了直播自杀,里面还有好几个我(鬼叔)的粉丝,这引发了我和水哥的猜疑,同时也引来了国际刑警的关注。

  我与国际刑警合作,以一名游戏策划的身份入职这个游戏的开发公司卧底调查,竟然发现,这一切与那个阴魂不散的“时间囚徒”有关。

  我和水哥、唐双等人进入游戏中,试图通过猎杀最后大BOSS的方式,逼出设计整个阴谋的“时间囚徒”……

  诡异的自杀事件、风靡世界的电游、时间囚徒背后的高维生物、一场关系到数千万人生命的猎杀……

  《怪咖奇异事件簿:真实妄想》ISBN: 9787221170415

  我(鬼叔)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

  在厨房做早餐的,并不是已成为我女友的唐双,而是梅里雪山的女孩小希。

  现在她自称是我的妻子,还说我是一个小说家,因为患上了妄想症,把自己虚构的故事当成了现实经历。她拿出的一大堆证据让我无法反驳。

  而我的“好友”张铁,一位替我出版小说的出版商,也一直在想办法带我从妄想的世界中走出来,但我却陷进了更深的迷思……

  我是谁?

  眼前的世界究竟是真实的还是出自我的妄想?

  我该相信谁?

  从天台跳下去,我是死还是活……

  《怪咖奇异事件簿:死亡待定》ISBN: 9787221170385

  《怪咖奇异事件簿:刺杀循环》ISBN: 9787221170347

作者简介

  蔡必贵

  蔡增,笔名蔡必贵,另用笔名鬼叔,男,82年生人。

  悬疑小说名家,广东省作协会员,深圳大学传播系本科学历。

  微博500万粉丝、全网600万粉丝大V。

  曾获新浪颁发的“2019年十大影响力读书大V”奖。

  出版有《烧烤怪谈》《烧脑X1:时间的Freestyle》《长线伏行》等图书多部。

  其中《烧烤怪谈》获第五届华语原创小说评选“最受欢迎短篇小说集奖”,同名电影已开机。

编辑推荐

  ★十年前轰动“天涯”的神作《我的朋友是怪咖》,因内容过于劲爆曾被限发和删帖,如今作者蔡必贵(鬼叔)重新整理、修改、续写,终于获得正式出版。

  八个怪诞诡异的故事,步步惊心、部部上瘾,既独立成篇又互有关联,指向我们生命走向的终极未来。

  ★名家蔡必贵精心打造“怪咖”系列,独树一帜的悬疑风格,奇异惊悚事件加悬疑推理的路线,再加上科学幻想的色彩,脑洞大开。

  ★步步惊心,部部上瘾,敬请“见怪”!

  悬疑名家蔡必贵(鬼叔)继《烧烤怪谈》火爆后,《怪咖》系列再次来袭。

  名家蔡骏、紫金陈、蜘蛛鼎力推荐!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