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当局删除酸杨丞琳相关字句 台北市长:现在真的笑死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9-09 10:24:24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杨丞琳在大陆综艺节目自述小时家贫吃不起海鲜,台当局内务主管部门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倡导反诈骗,发帖“笑死,竟然有人说在台湾吃海鲜很奢侈”被批带头霸凌。账号在7日晚间删除开酸杨丞琳相关字句,台北市长柯文哲8日受访被问及此事,也表示“现在真的笑死了。”

台当局内务主管部门6日在社交媒体发文,以“笑死”列出7种诈骗话术,包括一句“笑死,竟然有人说在台湾吃海鲜很奢侈”。因开酸杨丞琳,这篇反诈骗文章瞬间爆红,却也引发负面评论,认为内务主管部门带头霸凌。

台内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徐国勇原先喊尊重年轻人创意,不过贴文在7日晚间修改,删除开酸杨丞琳相关字句。

柯文哲8日被问及内务主管部门发文又修改,柯文哲仅以一句话“所以现在真的笑死了”回应。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