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巴西帕拉州发生沉船事故 已致11人死亡8人失踪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9-09 21:35:23

中新社圣保罗9月8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帕拉州政府当地时间8日通报称,该州当天上午发生一起沉船事故,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8人失踪,另有63人获救。

帕拉州政府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一艘载有82人的船只在该州首府贝伦(Belém)附近发生沉船事故。事发后,巴西海军和当地消防部门立即派出9艘船只、一架直升机和潜水员前往现场营救。截至当天下午3时,事故已致11人死亡、8人失踪,另有63人获救。出事船只往来于贝伦与马拉若群岛(Ilha do Marajó)卡马拉镇(Camará)之间。

当天早些时候,帕拉州公共安全机构曾发布消息称,这艘船载有70人,事故造成14人死亡,30人获救。帕拉州政府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这些数字作了更正。

帕拉州公共服务监管机构当天称,船只所属公司无权开展城际水路运输,其使用的卡马拉镇的港口也非常隐蔽。

目前,搜救失踪人员的工作仍在进行,沉船的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