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被网友揪出盗图 网友:抄袭真是民进党的神主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9-13 20:54:54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12日晚间贴出“消夜文”,介绍美味卤肉饭料理,却在数小时后被网友揪出盗图,引发热议,13日早小编紧急删除争议照,并留言道歉表明“误用”。

陈时中社交账号12日晚发文介绍小吃卤肉饭,并贴出数张用餐照,数小时后有网友在PTT上以“专业的卤肉饭店家有办法每次摆盘都一样吗”为题发文,指出陈时中团队盗用一名网友2年前照片,时隔2年出的餐一模一样。

该文随即引发热议,不少网友傻眼表示“这团队真的很奇怪,明明有去吃却盗图”“看起来是真的有去吃啊,中间塞了这张图”,原作者在下方留言“阿中啊,听说我的照片被你盗用了”。

对此,陈时中团队于13日早急删争议照,并于留言发表道歉声明。对此,有网友留言称,“作秀做过头,又懒,什么都要抄”“抄袭真是民进党的神主牌,身体里的基因真强啊”“真不愧是抄袭党,又刷新我的三观”“小编该改组了,选举是比谁犯的错少,一再出错,阿中的优势快被扣分扣光光了!”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