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新竹市长参选人被指论文抄袭 校方:初步比对符规范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9-15 15:41:49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新竹市长参选人林耕仁被指控硕士论文涉嫌抄袭,不过台湾中华大学指出,接获具名检举后,使用两种电脑比对系统进行相似度比对,发现符合学校硕士论文现有规范。

  不过为了谨慎作业,校方邀请校外3名相同学术领域的敎授、校内院外委员1名、被检举人学系主管1名,组成5人学位著作抄袭审议委员会,进行独立调查。校方审议委员会将在20天内组成,组成后一个月内完成调查。

  林耕仁表示,谢谢中华大学进行比对,确认符合学校的标准,我也完全赞同,校方诚意成立委员会,未来也会配合说明。期盼校方用严谨,公正的程序进行审核,也希望让选举回到市政愿景的探讨,而不是泼脏水的攻击。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