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冲击台湾旅游业 台北地标神旺大饭店加速改建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2-09-19 08:51:43

  中新网台北9月17日电 台北市东区地标之一的神旺大饭店近日结束营业。据了解,结业原因为酒店建筑结构老旧,其建筑主体将于今年底开始改建。

  作为神旺酒店集团的第一家酒店,神旺大饭店原名为亚太饭店,位于台北最繁华的路段忠孝东路四段,住房率曾长年维持九成以上,伴随着一代台北人的成长。酒店始建于1976年、至今已有47年历史,旺旺集团于2002年承接并更名,迄今也超过20年时间。

  据台湾媒体报道,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台观光业受到严重冲击,曾备受年轻群体青睐的台北东区商圈人流不再,神旺大饭店遂加速推动改建计划,酒店主体未来将改建为综合商业大楼。联合新闻网报道指出,新的商业体预期将活络东区商圈,并成为台北的城市新地标。

  15日晚结束营业时,神旺大饭店的许多老顾客到场留念,馆内餐厅订位全满。送走最后一组客人后,饭店总经理率员工参与熄灯仪式。饭店营销公关部经理吴美铃表示,目前酒店有200多位员工,若有合适机会将先帮助员工转至集团内部。

  此外,酒店旗下的“网红”餐饮品牌也将另寻据点。(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