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年度出版融合发展工程遴选结果揭晓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9-22 14:24:13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记者史竞男)国家新闻出版署近日发布通知,公布2022年度出版融合发展工程优先实施的2个子计划遴选结果,共11个项目入选数字出版优质平台遴选推荐计划,50人入选出版融合发展优秀人才遴选培养计划。

  入选的11个优质平台,包括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人卫融合出版平台、籍合网等,从平台层面反映了我国出版融合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具有较强的示范推广价值。入选的50名优秀人才,主要为出版融合发展一线骨干,为本单位乃至本行业出版融合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推动出版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力量。

  国家新闻出版署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入选平台要加强经验总结和示范推广,对入选人才要加强能力培养和重点使用,更好地发挥出版融合发展工程入选项目和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