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涉贿遭搜索 应晓薇发声喊冤:遭恶意检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02 10:33:50

台北市议员应晓薇

台北市议员应晓薇涉嫌贿选遭搜索,1日晚间到台北地检署应讯时戴着大墨镜,被堵访时直说 “冤枉”。(翻摄台湾“中时新闻网”)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应晓薇上周六(26日)大选拿下1万9440票,以第一高票连任当选中正、万华区台北市议员,但胜选才第5天就被以“选前涉嫌以餐会方式贿选”名目,昨日遭检调兵分五路搜索,应晓薇1日晚间到台北地检署应讯时戴着大墨镜,被记者堵访时神色自若直说“冤枉”。

应晓薇走进地检署时,记者问她会不会觉得很冤枉,她说:“冤枉当然是冤枉,但是我觉得选举就是...我是觉得先(向检察官)说明吧,百分之百很冤枉!但是请选民相信我绝对不会触法。”

“然后我个人觉得选举完就是有一些恶意的人,做一些恶意的检举,我觉得很没有公道。”她强调。有记者问她是否觉得是政治操作?应晓薇对此则响应表示:“我觉得都不予置评好不好!”随即走上楼梯应讯。

“调查局”接获检举,称应晓薇与台北市万华区华江里长候选人杨华中今年10月间,共同以举办餐会方式,寻求选民投票支持;检调认为,应、杨涉及贿选,违反台湾地区“公职人员选举罢免法”投票行贿罪,今指挥调查局台北市调查处搜索5处,以被告身份约谈应、杨及桩脚共5人。

应晓薇表示,对于有心人士引发的选举恩怨,已清楚说明,自己绝不触“法”。(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