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周玉蔻喊要民进党“发钱过年冬” 不惜扔鸡蛋抗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06 11:49:24

周玉蔻

台湾媒体人周玉蔻。(图/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湾媒体人周玉蔻5日在个人社交平台表示“发钱啦!农历年前全民收红包!10000元(新台币,下同)!”引发各界热议。周随后又发文称“这是呼吁、建言,不是政策定案啦!希望台当局行政团队不要睡觉、行政官员不要太学者啦”,不到2小时又发文喊“如果那些蛋头官员还在装清高,发动游行去台行政机构扔鸡蛋!今年台当局超收税金2/3千亿左右,刚刚好够全民红包各10000元的钱!举债也该发!少扯财政纪律那些不知民间疾苦的鬼话!再说一次,发钱过年冬!”

周玉蔻一连串发言引发热烈讨论,岛内网友纷纷留言:“又来了!”、“怎么又是你!又来了!”、“就是让蔻蔻出来坦的,这样民进党就真的不用发了”、“债留子孙吗”、“为何很多事都只有她知道?她成发言人了?”、“原来行政团队发言人变成她了”、“应该是由台当局宣布,怎么由名嘴爆料宣布呢?”(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