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党再爆陈明通“一鱼九吃”论文名单:有媒体人及知名政治人物妻子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08 10:40:36

华夏经纬网12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党游智斌爆料台安全部门负责人陈明通过去指导的论文,有“一鱼九吃”的“论文九胞胎”,九名学生的论文都用同一份研究数据以及雷同的研究方法来写论文。游智斌7日再指出,这9人身份他不愿公布,陈明通害人够深,不要伤及无辜,只希望践踏学术的陈明通下台。他透露,这其中没有政治人物,但其中有媒体人,还有非常有影响力政治人物的妻子。

游智斌说,9份论文如果每份单独来看,其实是写得还不错的论文,但如果放在一起看,就是“论文流水线”,研究架构跟数据都是一样的。

游智斌形容,陈明通引导他学生,把同份研究成果,做成多篇论文,让多个学生顺利毕业,绪论、研究方法跟数据资料都是雷同的,根本“福特式生产”论文。

媒体追问目前有没有知名政治人物?游智斌说这九人中没有政治人物,但是有非常有影响力政治人物的老婆,还有媒体人,要是一一去检举,也会跟桃园市长郑文灿一样下场,但他还是聚焦在陈明通践踏学术良知,没有要公布9人名字,他严正要求陈明通下台谢罪。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