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文莱“中国日”文化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交流      2022-12-19 11:50:02

  新华社斯里巴加湾市12月18日电(记者薛飞)为期三天的“中国日”文化交流活动18日在文莱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中国驻文莱大使馆临时代办王海涛在活动中表示,本次“中国日”活动不仅设置了武术、书法、茶艺和美食等中华文化活动,还展示了品类繁多的两国产品,现场安排滚动播放“新时代中国的非凡十年”图片。活动为发展两国经贸合作、增进民众相互了解提供了平台。

  此次“中国日”文化交流活动由文莱-中国“一带一路”促进会主办,文莱中资企业协会协办,旨在通过多重文化交流增进文莱各界对中国的了解。活动吸引了文莱政府官员、当地民众以及各国驻文莱使节等6000余人次参加。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