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排黑条款夹带“中介法”? 台网友讽刺:民进党真的“稳”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20 14:12:48

台湾地区行政机构日前通过“公职人员选举罢免法”与“台湾地区正副领导人选举罢免法”部分条文草案,草案新增“选罢广告实名制”,并增订“深度伪造影音”条款,被质疑是“数位中介法”的本质。岛内网友对此表示,“民进党真的是输不怕”、“年轻人很讨厌”、“这个党真的稳了”!

新竹市长当选人高虹安办公室发言人徐千晴17日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质疑,台湾地区行政机构版“选罢法”修正草案规定,关于防制“深度伪造影音”传播,提供者有“限制浏览、移除、下架该声音、影像”的义务,让人质疑这是“数位中介法”的本质,直言“台湾民众离要被禁言的日子不远了”。

岛内网友对此表示,“这个党真的稳了”、“破坏民主自由的民进党”、“民进党真的是输不怕”、“年轻人很讨厌”、“2024下架民进党就靠你了”、“继续检讨选民!”(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