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一家三口过马路遭公交车撞上 母与1岁儿送医不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2-28 09:17:44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辖区,昨天深夜发生一名妇人推婴儿车过马路,遭公交车撞上意外,二人伤重不治。图/读者提供

台中市李姓女子与外籍丈夫、一岁儿子昨天深夜11时许,行经北区学士路、英才路口时,遭左转的公交车撞上,李女与幼儿送医不治,公交车司机辩称,当时绿灯要左转,因天色昏暗没有看到,警方正在厘清车祸原因。

据查,李姓女子(30岁)在昨天深夜11时许,与外籍丈夫一同推着载有1岁儿子婴儿车,行经北区学士路、英才路口,当时一辆公交车由学士路要左转英才路时,疑没有发现三人,没有煞车直接撞上,李女与婴儿车被撞到后,送医不治。

公交车驾驶辩称,当时绿灯要左转,天色昏暗,没有注意到,警方正在调阅监视器,以厘清案发经过,全案将依过失致死罪侦办,并报请检察官相验,厘清死因。(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