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民进党“谎言2022”(二)|“民主”只是民进党最恶劣的谎言

民进党“谎言2022”(二)|“民主”只是民进党最恶劣的谎言
的工具,以致台湾的民主不是价值,没有价值的民主,就是一种民粹主义,是破坏民主最恶质的因素。 例如,从2016年民进党重新执政以后,就利用国会多数暴力,成立所谓的 “不当党产委员会”、 “促转会”等组织,这类跟明朝时代 “东厂”一样的组织,不仅对国民党抄家灭族

   民进党所谓的“民主”不是“台独”的“挡箭牌”,更成不了“台独”分子的“护身符”。顺应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14亿中国人民期盼祖国统一的民心民意,这才是真正的民主之道。

民进党把“民主当成工具


“民进党不倒,农民不会好”——近日,台湾南部有果农公开打出了这样的横幅。

  民进党主政这6年来,台湾民主不过是层层堆栈在大厦底层的 “民主谎言”,它是民进党制造“红色恐慌”的工具,以致台湾的民主不是价值,没有价值的民主,就是一种民粹主义,是破坏民主最恶质的因素。民进党挟着台立法机构多数力量,官员滥权肆无忌惮,运作黑箱化、威权化、贪腐化不断挑战民主价值与道德底线。

  例如,从2016年民进党重新执政以后,就利用台理发机构多数暴力,成立所谓的“不当党产委员会”、“促转会”等组织,这类跟明朝时代 “东厂”一样的组织,不仅对国民党抄家灭族,甚至连民间的妇联会、救国团等所谓 “附随组织”也身受其害,以致官逼民反,2022年10月底救国团人员就曾号召全民走上街头反抗民进党的行为。

  而民进党更以多数暴力没收农渔水利会,把民间资产收刮公有,至于被收刮的资产如何应用,只有少数执政者知道,一般大众根本无从查问。这跟台“疫情指挥中心”力挺无效的高端疫苗一样,都是黑箱作业。

  民进党一面对蓝营的“附随组织”抄家灭族,但是自己又量身打造许多新的 “附随组织”,例如成立“国防院”,养一堆绿营没有公务人员资格的研究人员。另外也成立数字发展部门,招揽一堆不需要公考的成员,把台湾好不容易建立的文官制度破坏殆尽。

  而民进党更令人诟病的操作是把媒体完全绿化,甚至做出把中天电视撤照的行为,只因为他们不愿意听到不同的声音,这种蒙着眼睛不敢听看真实的声音,这比制造假讯息更令人诟病,台湾民主没有第四权的制衡,只会是全世界的一场笑话。


  召开 “民主大会”擦脂抹粉


timg (4)

  在台湾民主全面倒退之际,民进党今年却召开所谓“世界民主大会”,希望藉由国际民主人士来为民进党的执政擦脂抹粉,继续建造民进党的 “民主谎言”,也为民进党的九合一选举拉抬声势。只是谎言毕竟是谎言,今年台湾人民从林智坚论文抄袭事件,看清民进党的伪善与恶的距离,让民进党的选情陷入被嘲讽的困境。

  特别是在“绝对的权力”之下,蔡英文把今年岛内地方选举没收提名权,完全以自己的意志为意志,提名一些 “小英男孩”参选,而这些 “小英男孩”不过是虚有其表,在选前、选后都因为博、硕士论文抄袭,被原先就读的大学取消学位,这可以说是压垮今年民进党在地方选举的最后一根稻草。

  更重要的是,在蔡英文为拜选辞掉党主席之后,赖清德挺身而出,以同额竞选争取党主席的职位,未来更可能是民进党参与2024年“大选”的唯一人选。但是他身上背负 “务实台独工作者”的标签,在民进党地方选举完全挫败之下,赖清德如何在背负 “台独”标签下力挺过关,今年的选举可说是民进党最难过的一关。

  当然,民进党这道难关,不只是选举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他们要如何修正 “民主”与 “抗中保台”的谎言,让人民相信民进党还是一个民主的政党,这才是攸关民进党生存的最重要法则。

假“民主”真谋“独”


20160921003644

  民进党当局出于一党之私,在选举时花言巧语、开空头支票,选完之后就将对岛内民众的承诺抛之脑后,这算什么民主?

  民进党大搞权钱交易,黑金政治,收取非法献金,进行非法关说,谋求个人与政党私利,这算什么民主?

  民进党钳制舆论,制造“寒蝉效应”,不顾众怒关闭中天频道,这算什么民主?

  民进党滥用行政和司法资源,大搞“绿色恐怖”,打压主张两岸交流和支持统一的政党、团体与人士,剥夺台湾民众开展两岸交流合作的正当权益,这算什么民主?

  民进党为勾结、贴靠境外反华势力谋“独”,不惜损害台湾同胞利益,甚至以岛内民众健康福祉为代价,“尽台湾之物力,结外国之欢心”,这算什么民主?

  民进党不顾台湾企业利益和台湾经济前途,不惜在产业链供应链问题上向外部反华势力输诚,损害企业利益,这算什么民主?

  民进党像戈培尔一样把谎言当真理,不断散布攻击抹黑大陆的假消息操弄民粹,自编自导“认知战”闹剧,煽动两岸对立对抗,这算什么民主?

  民进党渲染所谓大陆“军事威胁”,拿着百姓的血汗钱向外国主子求购军火,不惜将台湾民众绑上“台独”战车推向灾难,这算什么民主?

  民进党明里暗里插手香港事务无所不用其极,兜售所谓“援港计划”摆出“民主卫士”的架势,连岛内媒体都称民进党当局是在吃香港的“人血馒头”来换选票,这算什么民主?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曾指出,“民主”不是“台独”的“挡箭牌”,更成不了“台独”分子的“护身符”。顺应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14亿中国人民期盼祖国统一的民心民意,这才是真正的民主之道。民进党当局假民主、真谋“独”的政治操弄只会将台湾民众推向灾难的深渊,必将遭到历史的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