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雄安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全年投资超2000亿元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其他      2023-01-31 09:26:18

  央视网消息:经过五年多的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城市框架全面拉开,新区城市雏形初步显现,今年又将有哪些重大项目?

  记者了解到,雄安新区开工的这一批项目聚焦启动区和起步区,新开工项目比重超过30%;100亿元以上项目2个,亿元以上项目17个。

  兔年刚刚开工,雄安新区的启动区是一片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其中,首批落户雄安新区的中央企业项目,中国中化001大厦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年底主体结构封顶。

  2023年是雄安新区成立第六年,雄安电网已建成雄安新区首条清洁能源大通道——张北至雄安1000千伏特高压输变电工程,目前在建11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10项。同时还建成了供电可靠率达到世界领先的首个“双花瓣”配电网示范工程。(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