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来湖里逛市集看民俗 共同探寻闽台文化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福建      2023-02-02 10:07:34

  这个周末,准备好大“闹”一场元宵!本周六、周日两天15:00-21:00,2023两岸奇“妙”会——闹个元宵活动将在湖里区华美空间举行。闽台市集、元宵灯会、邮政快闪、民俗表演、萌兔互动等玩乐环节将带您共同探寻闽台文化,给新一年两岸美好生活场景“打个样”。

  元宵第一闹,市集少不了。闽台奇妙市汇集40多个闽台市集摊位,包含两岸特色美食、台青文创产品与传统文化体验,带你热热闹闹逛个不停。先喝上新年的第一杯邮局咖啡,再将亲手制作的明信片写满祝福并寄往故乡与未来。咖啡特调、明信片DIY、邮政周边抢购、打印珍藏……邮局车帮你一次性搞定打卡体验。

  元宵活动当天还将特邀厦门老牌夏威夷乐队与闽台本土歌手,联袂敬献《鼓浪屿之波》《外婆的澎湖湾》等两岸经典歌曲,一秒带你重拾记忆中的岁月光景。此外,两岸民俗“踩街”表演热闹助阵,电音三太子、布袋戏、木偶戏、舞狮等元宵热闹大场面,都给你安排妥当。(记者 叶舒扬)

  来源: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