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寒夜夺命!高雄小黄司机心肌梗塞 失控连撞3车不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1-05 11:37:52

計程車司機許男突然失控,撞向停在路旁的轎車。(翻攝照片/崔正綱高雄傳真)

出租车司机许男突然失控,撞向停在路旁的轿车。(翻摄照片/崔正纲高雄传真)

高雄60岁出租车司机许姓男子,今日凌晨开出租车突然失控撞上停在路边的轿车,共有3辆车遭波及。民众见状报警,警消将卡在驾驶座的许男救出送医,但许男仍抢救不治。据悉,许男有心血管疾病史,详细车祸原因仍待警方厘清;警方也依规定报请检察官相验,厘清死因。

今日凌晨1时30分许,许男开出租车行经三民区十全三路与德旺街口停等红灯,当红灯转绿,许男正要起步时,出租车却突然失控暴冲,撞向右方停在路旁的轿车。民众见状报警,警消获报到场,发现许男已无意识并卡在驾驶座内,立即将他救出送往高医救治。

但经高医抢救,仍于凌晨4时许宣告不治,据悉,警方在许男车上发现有心血管疾病的药袋,疑似因病发导致车祸,详细原因仍待后续调查厘清。

警方后续依规定,报请报请检察官相验,查明死因。而许男共波及3辆轿车,经查3辆车主并无违规停车,警方也通知3名车主到案做笔录。(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