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银加薪5%!创25年最大幅度 6年累计加17%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10 15:33:00

华夏经纬网1月1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银董事长吕桔诚10日表示,去年台银表现良好,今年加薪5%,创25年的最大幅度加薪,去年税前盈余191亿元(新台币,下同),加上政策性任务97亿元,整体288亿元都是历史佳绩。吕桔诚也大方透露台银员工年终发放4.4个月。

报道称,台银举行“书墨挥毫喜迎春”活动,吕桔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表示,由于去年策略发展正确,按照市场需要服务是整体性,如果有好的绩效,脱钩机制2年一次检视一次,今年1月1日起加薪5%。过去6年来含此次,共计加薪5次,共计17%。

展望今年,吕桔诚认为,纵使国际环境不好,但在台湾产业与民众努力之下,今年仍可以维持一定的成长、稳步前行,台湾经济具有韧性金融,他觉得可像兔子一样跳跃,持续建立韧性,很快恢复活力,像兔子跳得多一点。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