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打包走人?苏贞昌出席企业活动不理媒体询问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11 10:46:50

华夏经纬网1月11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外传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10日已在打包办公室物品,11日将向蔡英文送辞呈。苏贞昌10日晚间到桃园平镇出席贯理工业智慧生产线成果展,完全不理会媒体询问有关请辞,

报道称,10日岛内政坛盛传苏贞昌正在打包准备要跟蔡英文辞职,当晚出现在桃园平镇,陪同还包括民进党民代也是苏贞昌女儿苏巧慧,抵达会场面对媒体询问是否请辞,苏贞昌完全不理会,反而大谈民进党当局所谓的经济政绩。他还半开玩笑说,现场有很多电视台及记者到访,“都是关心他还有没有要做”,顺便为公司赢得很多宣传机会,直呼“公司真的是赚到了”。

针对苏贞昌开始打包要请辞的传闻,台行政机构发言人罗秉成表示,是年节礼品安排包装及寄送事宜。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