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停飞航班逐步恢复 拜登下令彻查原因!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1-12 10:38:21

中新网1月1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日,因电脑系统故障导致美国各地航班受到停飞影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最新发文称,停飞航班现已开始恢复运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文称,拜登总统指示交通部进行全面调查。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上午9点,FAA发文称,目前强制停止所有美国离港航班的禁令已解除,FAA将继续调查故障原因。

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当天也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文称,美国总统拜登上午听取了交通部长关于美国联邦航空局系统故障的简报。

“目前没有证据显示故障是由于网络攻击造成,但总统指示交通部进行全面调查,”皮埃尔写道。

据悉,拜登早些时候对记者说,FAA目前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电脑故障。“(FAA)在几个小时内会好好了解故障原因,我们会在那个时候做出回应,”拜登说道。

当天早些时候,因电脑通知系统故障导致美国各地航班受到影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随后下令,美国所有航空公司暂停境内航班起飞。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侯哲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