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俄媒:普京谈特别军事行动,称“进程积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1-16 09:52:46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1”台节目中接受采访时表示,俄在乌克兰特别行动的进程是积极的。

普京说:“一切都在国防部和总参谋部的计划内发展着。”

俄国防部13日发表声明称,俄军当地时间12日晚控制了顿涅茨克地区的索列达尔市。声明指出,完全控制索列达尔可切断乌军在顿涅茨克地区的阿尔乔莫夫斯克市的补给线,此后俄军可封锁并击败驻扎在当地的乌军。

乌方则称该地战斗仍在继续。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乌克兰国防部13日通报称,截至当天晚间,索列达尔市的战斗仍在继续,乌军战机对俄军实施多次打击,摧毁指挥所、弹药库等设施。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