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天交演奏家演绎“月章星聚”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演出信息      2023-01-30 11:31:42

  近日,作为“百戏迎春万象新——天津市2023年新春演出季”系列之一,天津交响乐团新成立的择木良琴室内乐团在天津音乐厅成功举行了首场演出。

  择木良琴室内乐团是由天津交响乐团几位优秀的演奏家在传统五重奏的基础上创新融合所组建的新兴团队,在传统的以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大管、圆号为木管五重奏组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与创新,增加了钢琴、打击乐、贝斯等乐器以丰富作品的表现。乐团成员都是活跃在舞台上的优秀演奏家,他们通过精湛的技艺和对音乐无尽的热爱与追求,组合成这支既能演奏传统、又能新颖创新的新星团体。

  本场音乐会以“月章星聚”为主题,演奏家们对曲目进行了精心编排。包括《我只在乎你》《大鱼海棠》《莫吉托》《太阳照常升起》等多首观众熟知的作品,都重新对乐曲配器进行了编排,具有丰富的音乐层次和细腻的艺术表现力,体现出每件乐器和演奏家的优势,令作品产生出不一样的聆听效果,精彩演奏赢得了乐迷的热烈欢迎。

  本报/记者高丽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