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第四届两岸书法家春联作品展启幕 将持续至2月6日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3-01-31 09:32:49

  “两岸同根·百联迎春” 第四届两岸书法家春联作品展暨集美区“写春联·送五福”活动1月18日启幕,展期将持续至2月6日

书法家们在现场书法春联2(蔡鹏程摄).JPG

书法家们在现场书写春联。

  1月18日,第四届“两岸同根·百联迎春”书法家春联作品展暨集美区“写春联·送五福”活动在厦门北站大地书画院启幕,展期将持续至2月6日。

  走入展厅,张贴在两侧墙壁上的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映入眼帘,传递出两岸书法家们对新春佳节的祝愿,勾勒起市民心中传统的年味。本次作品展共征集到两岸书法家的对联作品122副,实际展出100副。其中,台湾书法家作品17副,河南、山东、山西、湖北、福建等地作品83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