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怕台湾开战!桃园议长邱奕胜说出最担心的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31 10:28:37

图片9

  邱奕胜在国民党桃园市党部新春团拜,说出最担心的事。(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黄文杰摄)

  中国国民党桃园市议会议长邱奕胜30日晚间在地方党部新春团拜餐会提到,今年应该不会睡得很好,因为从国际媒体都听到全世界大部分的人认为,台湾有战争可能,只有住在台湾的人民,不知道我们身处在这个危险当中。

  他说,我们希望台湾能够平和,没有战争,大家有好日子过,但是好日子要靠未来的选票来决定我们要走上战争还是走向和平,也要靠一样能改变桃园的在场各位,继续努力来改变台湾。

  桃园市长张善政也回应2024国民党要重返“执政”,强调2022过去半年力量,今年要加倍发挥,2024端出更亮丽的成绩,我们一起努力让台湾变得更好。(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