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2月7日起取消自大陆赴台旅客核酸检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2-01 09:08:37

中新社台北1月31日电 台湾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31日下午宣布,自2月7日起(航班抵台时间),取消自大陆赴台旅客的核酸采检措施。

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中时新闻网等台媒消息,自今年1月1日起,由北京、上海、成都、厦门四个两岸直航点及“小三通”航线赴台的旅客,必须在抵达机场或港口时进行核酸检测。

据该指挥中心数据,1月29日自大陆四个直航点赴台的旅客(922人),测出核酸阳性的仅1.1%(10人);以“小三通”方式入台旅客仅有1人被测出阳性。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王必胜介绍,此次还同步取消自大陆启程、经港澳中转赴台的旅客须持乘机前48小时内核酸报告或24小时内抗原快筛检验报告的措施。(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